Friday, January 14, 2011

心碎了无痕

我害怕,
不是因为我不相信,
而是我怕,
因为相信了你,
有一天你却变心了,
我还依然相信你,
伤害的是我自己…

你知不知道,
你昨天晚上说的每一句话,
有多伤人…
你说你会变心…
你说了很多…
我很伤心…
跟你讲完电话,
我哭到睡着了…
幸好眼睛没肿…

难道我爱你有错吗?
难道我担心你有错吗?
我做好一个女朋友的本分有错吗?
 你真的那么想,我不要在乎你吗?
你真得要我对你冷淡就好?
对不起我做不到!
要的话,请你离开我…
我没办法不爱你…

我快疯了,
我害怕,
是怕你想昨天那样,
放了你两天自由,
第三天就跟我这样了…
为什么,
我可以不跟男孩子联络,
你却做不到…
难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不够高吗?
还是你只是抛弃我在你心的角落…
顺…我很难过…
你为什么会变得跟他一样…
从两个甜甜蜜蜜的情侣,
吵架吵得像仇人一样…
我不出声,
是因为,
我忍…
我不会跟你吵架,
我要我就会直接离开…

因为我爱你,
所以无法生气你…
因为我爱你,
所以从来没真心去骂过你…
因为我爱你,
所以才害怕失去你…
也许你不懂,
永远都不会懂…

我没关系,
最重要是你开心…
讲到来,
我只是个悲观的人…
我爱你,
我不会离开,
除非你选择离开,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